MTI教育中心举办2023年元旦迎新晚会

发布者:外语教学发布时间:2024-01-03浏览次数:10

 钟声欢韵迎新岁,欢歌笑语贯元旦。2023年12月29日下午,在11302一片欢乐的气氛中,MTI师生共庆佳节。

 晚会由研一的董芳旭与徐紫依主持,教室内张灯结彩,气氛热烈,翻译硕士2023年元旦文艺晚会精彩上演。


 本次庆元旦活动由MTI同学们倾情呈现,共11个节目。表演形式多样,独唱、合唱、舞蹈、配音等精彩纷呈。由陈心宇、戴乐、田紫薇、赵禹侨带来的《chachacha》喜气洋洋地拉开晚会序幕,燃起全场气氛;邹琦带来的女声独唱《爆米花》,曲调欢快、节奏明快,给观众带来了愉悦的感受;陈心宇、葛善佳二人带来对唱《花海》,赵玥蓉进行口琴伴奏,悠扬的旋律带领观众仿佛置身于花海之中;陈晨、朱悦二人带来《飞行奇遇》的趣味配音,引发了观众们的阵阵笑声;王佳鑫、张晶晶、黄世玉带来的《金曲串烧》、于雯霏的歌曲独唱《漫步人生路》以及戴乐带来的独唱《奢香夫人》旋律婉转,大家不约而同纷纷用掌声打起了节拍,新年氛围充盈着整个会场,博得了观众经久不息的欢呼和掌声。活动现场还蕴藏了惊喜,“是或不是”问答猜词游戏环节,通过提示,现场选手需要以最快速度猜出所给围绕中医药的关键词。老师同学们踊跃参加,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。之后,晚会在研一全体同学《一路生花》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。

 最后,师生共同回首2023年度取得的累累硕果,共同献上新年祝福,幸福和喜悦都在这时刻集聚,欢歌笑语连成一片,沉浸在辞旧迎新的欢乐祥和气氛中。此次元旦晚会充分彰显了MTI学子的青春与激扬,丰富了他们的文化娱乐活动,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。MTI教育中心未来将开展更多美育活动,在艺术氛围中提高员工审美能力和文化素养。